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教科研动态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为了促进信息化手段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我院教师微课设计与制作的水平,根据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于2016年12月14日组织举办了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经专家评审,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

一等奖1项:《茉莉花茶冰泡法》,制作人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刘肖冰、林娟、陈冬梅。

二等奖3项:《航空蓄电池的更换》,制作人机电工程系姜舟、任斌斌;《握手礼仪》,制作人民航运输系高雪姣、熊莎;《鸡尾酒的四种基本调制法》,制作人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陈丽萍、何进武。

三等奖5项:《包扎术之绷带包扎》,制作人民航运输系梁军、贺晴;《The Customs of Li Minority》,制作人外国语言系周金、任丹、咸丹;《用单片机控制LED闪烁》,制作人机电工程系张旭(飞机电子设备维修教研室)、吴勇;《办理乘机手续-座位图识别》,制作人民航运输系赵晓硕、宁红、李超、于丽燕;《多孔闭式喷油器的拆卸与装配》,制作人海运工程系张驰、罗昌波、郭庭恕。

优秀奖6项:《淀粉的糊化》,制作人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侯萍、李铭、陈冬梅、何进武;《飞机重心位置的求算-折线平衡图画法》,制作人民航运输系何梅、李超、王东、石月红;《如何找到文章中的事实信息》,制作人外国语言系凌明一;《俄语动词变位》,制作人外国语言系赵绵;《一五起头双花插短插接》,制作人海运工程系凌超、赵晓杰。

特此通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16122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