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教科研动态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工作简报: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16-06-01 点击数:

 2016年5月30日下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6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二教11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牵头、联合招生就业处和学生工作处共同举办,教务处处长吴正茂、民航运输系副主任刘文根、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李思海、外国语言系副主任陈磊、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助理刘亢、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段俊章以及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咨询师窦建鹤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自五月初征集项目起,各教学系部就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学生参赛,并指定教师为参赛团队提供创业指导。最终,经各系部选拔和推荐,共有10个项目入围最后的决赛。决赛中每支参赛队伍轮流进行现场项目展示,对项目的创意背景、市场调查、可行性分析、风险预测、前景展望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海运工程系的创业项目——《澄迈国农蔬菜瓜果专业合作社》最终拔得头筹,斩获一等奖。本次大赛还评出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所有获奖项目将代表学院参加省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是我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营造了积极鼓励、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应有的热情和风采。          

undefined

参赛团队进行项目展示
    

undefined

参赛团队进行答辩


undefined

参赛团队进行答辩


undefined

参赛团队与评委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