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教科研动态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郭晓卿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9个作品5个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获奖项目中,石月红团队作品《手眼同行,责任为伴,安全护航——验证、人身、箱包检查》入围国赛。

海南省教育厅于7月举办了海南省2020年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全省共有13所高职院校的257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省赛旨在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信息技术素养,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我省高职院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省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一支培养学生坚守专业精神、职业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教学团队。

为能够在本次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校赛选拔。在省赛之前,教务处科研科多次组织专家指导及现场模拟演练,多方协调保障课程拍摄,并挑选优秀的获奖作品供参赛教师学习参考。

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密不可分,是学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打造过硬团队,使命在肩三全育人提升教学质量、砥砺前行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的具体体现。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总结并提炼了成功教学经验、有益做法,实现以赛促教,必将有力提升我院师资水平,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