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项目申报动员与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为了增强我院教职工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有针对性的解决前期我院科研项目所存在的突击式、任务式申报,部分申报者初次申报经验不足,申报材料不规范等问题,同时进一步做好海南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现拟于9月29日(本周五)开展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项目申报动员与培训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㈠ 时间:2017年9月29日 16:30-17:30

㈡ 地点:二教208

二、培训会流程

㈠ 刘睿哲介绍各级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及前期各级各类项目申报书所普遍存在的问题;

㈡ 刘亢副处长详解本次教育厅课题申报指南,并推荐优秀的国家级获批项目的申报书及提升申报者申报技巧的书籍;

㈢ 互动交流。

三、参加人员

拟参加本次项目申报的主持人及主要参与者;已到评副高年限但尚缺省级课题的讲师;对科研项目申报有兴趣的教职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9月27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