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教育教学信息化比赛

作者:郭晓卿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教学方法的深化改革,促进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广泛应用,充分发挥多媒体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作用,我校于2020427开始组织举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育教育教学信息化比赛,并于202063-68日组织评审专家线上评审。

本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作品由民航运输学院、国际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上报,14组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为实现最好的课堂效果,均克服种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仔细研究信息化教学方法,反复练习使用相关教学平台。

本次评审,采取作品匿名的方式进行评选,共邀请9名评审专家,最终分数去掉最高及最低分再取平均值。经过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  名、二等奖  名、三等奖 名。学校将推荐  参加“第二十七届全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同时,让更多教师意识到培养自身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的重要性。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