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科技合作方向、重大科技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今日下发关于申报2019年省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科技合作方向、重大科技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现将具体通知事项下发,请各二级学院积极主动申报:

一、各项目申报范围及要求

 各项目申报范围及要求分别详见对应申报指南:

 附件1.《2019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方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2019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合作方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2019年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4.《2019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范围及要求详见申报指南》

 附件5.《2019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

 二、申报材料

 1、填写项目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有效。

 2、纸质材料

(1)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方向申报纸质材料一式四份;

(2)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合作方向项目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五份;

(3)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七份;

(4)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

(5)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七份。

纸质材料必须与网上填写内容一致;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3、在申报材料规定的栏目中签字、盖章,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未签字、申请单位和合作研究单位未盖章的纸件材料不予受理。

4、装订要求。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5、申报单位按照2019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各单位要求进行遴选推荐,出具单位推荐函(原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和项目申报材料(原件)各一份,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时间要求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请申报者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电子版申报书(见附件)至科研科刘夏处。

 

教务处 科研科

 

2018年8月1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