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2019年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CTCS2019) 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CTCS,National Conference of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已成为国内理论计算机科学最主要的学术平台之一。至今,NCTCS 已在全国二十多个地区成功举办,为理论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场所。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和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 2019 年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CTCS2019)将于2019 年 8 月 2 日至 8 月 4 日在兰州市举行(2019 年 8 月 2 日报到)。本次会议将作为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学术盛会,邀请国内外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著名学者做大会报告,以开展广泛的学术活动、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

 NCTCS2019 征文要求如下:

1. 为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本次年会将延续以往会议精神,除征集尚未在其他刊物或学术会议上正式发表过的论文外,继续征集已在国际一流学术刊物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过的论文(投稿时请注明出处,录用后邀请作者出席年会并作报告,但论文不收入论文集)。

2. 征文范围(不限于这些领域)

(1)计算复杂性(通讯复杂性,具体复杂性)
(2)算法设计 (精确算法,近似算法,参数算法,在线算法)
(3)软件理论与方法, 逻辑与程序理论
(4)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理论
(5)Web科学基础理论
(6)并行与分布式计算
(7)计算模型(量子计算,计算经济学,生物信息学,社会计算,云计算等)

 3. 论文出版

本次会议接受中文或英文论文。拟出版专门的 Proceedings(英文),列入 Springer 丛书 Communicatio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EI收录)。 中文论文拟在《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EI收录)《计算机科学与探索》、《计算机工程与科学》、《计算机科学》、《兰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正刊发表。会议拟推荐优秀中文论文(第一作者为学生)到《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发表,优秀英文论文到《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SCI收录) 和其他SCI 源刊(待定)发表。

 4. 中文论文请按照中文论文模板(下载)排版,英文论文请按照Springer Communicatio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格式排版(单栏,10-20页)。

 5. 论文投稿开始日期:2019 年 01 月 01 日;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9 年 04 月 15 日   2019 年 04 月 30 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9 年 06 月 01 日。

6. 论文投稿采用网上在线提交方式,具体投稿网站为: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nctcs2019

   中文论文的题目和作者信息请使用中文,英文论文的题目和作者信息请使用英文。中文论文必须标注第一作者是否是学生。请按要求提交论文的电子版(WORD 或 PDF 格式)。

7.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龙杰

   联系邮箱:nctcs2019@163.com

   联系电话:18919969804

8. 会议网站:http://nctcs2019.lzu.edu.cn

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

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 年 12 月 12 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