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教科研动态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院级课题申报立项及市社科联课题申报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03-31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科研工作质量和水平,利用科研平台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解决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2018年3月29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三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了院级课题立项名单,并对市社科联拟申报课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各课题申报负责人及学院学术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学院董事长兼院长杨涵涛主持本次会议。此次是学院第三次开展院级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旨在为缺乏科研经验的青年教师提供科研训练和提高的平台,同时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以研促教,用科学研究的态度和方法,解决学院建设、改革和教学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本次评审会改变了以往的评审程序,增加了课题负责人汇报答辩环节,其他教师均可到场学习观摩。增加这一环节的目是加强学术评审规范,提高课题评审的透明度,同时提高对青年教师科研指导的针对性,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为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教师整体科研水平,搭建科研梯队奠定基础。


 

1.院级课题项负责人分别进行PPT汇报

2.学术委员会对申报课题进行交流研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