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教科研动态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课题申报新视角——基于评审人视角的项目申报书评审探讨

作者: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下午,陈明锐教授从专家的视角为我校教师做了关于项目申报书评审的讲座报告指导我校教师申报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及科学研究项目的评审。

陈教授强调项目申报前,首先看申报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明确选题范围。其次专家会全方位的对项目书评审,例如审查选题(题目),是否符合指南与选题范围,查看项目组成员(团队)及分工是否合理,项目研究意义及研究方案等。陈教授通过分享自己的评审经验,从专家的视角,为教师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申报思路。教师在申报课题时,应仔细查看申报通知及申报指南,逐条分析申报书中要求的每一点,阐明研究目的、研究价值、研究内容等。做到思路清晰,方案切实可行,言语精炼。

科学研究,在大多数人眼里就像水中花,镜中月。通过陈教授的报告,让教师们对于申报课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对课题申报跃跃欲试。本次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及数目较往年都有了较大的提升。陈教授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课题,并表示科学研究是一个开阔眼界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个能提升自我,不断学习的过程!

 

1.陈明锐教授讲座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