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第23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会议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是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学会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如今,GCCCE大会已成为一个资讯与讯息技术结合教育应用领域内的全球华裔学者和教育工作者的主要学术聚会。GCCCE大会的举行,旨在汇聚世界各地教育政策制定者、学者、教育工作者、校长及一线教师,分享有关计算机教育应用的实践方法及成功经验,以推动教育资讯化的发展,促进教育创新。

GCCCE 2019会议主题:科技人文的前瞻智慧

人类因科技而强大,但因人文而伟大。全球华人所形成的创意群聚,当前共同面对的系如何永绩经营,并引领世界走向具备人文素养的科技时代。当前所需关注的面向,是透过前瞻科技与创意智慧,让科技与人文能够有更完美的结合。本次会议透过‘科技人文的前瞻智慧’的主题,期盼能够协同全球华人的数位学习研究,携手迈向新世纪。

重要日期

  • 论文投稿上传日期:2018年9月1日 至 2018年11月23日 延至2018年12月21日

    (投稿时请选择长篇八页、短篇四页、海报两页)

    (为保留充分时间让组委会提供与会者更好的会议安排,此为最终截稿日期。让我们一起为丰富、完善的会议努力!)

  • 论文审查结果通知:2019年2月22日

  • 论文定稿截止日期:2019年3月8日(依审查意见修改后上传)

  • 论文注册截止日期:2019年4月22日

    (早鸟优惠截止日:2019年4月12日)

  • 参加者报名注册日期:2019年3月1日 至 2019年4月22日

    (早鸟优惠截止日:2019年4月12日)

详细请见附件。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