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教科研动态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我校组织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在学校图书馆五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海南大学教授陈明锐、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经贸管理教研室主任徐秀艺教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吴正茂副教授应邀作为开题专家参会,各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教务处科研科工作人员等15人参加开题会,开题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刘亢副教授主持。

图1.专家组成员

首先,刘亢副处长对百忙之中前来指导课题开题论证的专家们表示感谢,并对获得课题立项的老师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本次海南省教育规划课题的立项情况,并希望各课题团队以课题研究为契机,切实做好教学研究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多做贡献。接着,樊伟伟、陈丽萍、咸丹等依次就各自课题的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内容与目标、重点难点、成果创新等内容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图2.课题负责人樊伟伟副教授作项目汇报

图3.课题负责人陈丽萍老师作项目汇报

图4.课题负责人咸丹老师作项目汇报

在听完课题汇报之后,专家们对课题的研究内容表示肯定,一致认为3个课题选题新颖,切合当前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现在发展的背景,具有现实意义;同时对3个课题的在研究内容的聚焦与挖掘、研究成果表现形式单薄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图5.进行指导

本次开题会为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研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效果。课题组全体成员均将扎实开展研究,根据专家的建议进行调整和完善,确保项目顺利开展,高水平地完成预期目标。

图6.课题组负责人与专家合影

据悉,2019年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我校共获得3项立项,其中樊伟伟副教授获得重点课题一项,陈丽萍老师获得一般课题一项,咸丹老师获得自筹课题1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