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研科研网站!

 

教科研动态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初心不改独立潮头 千帆竞发各领风骚——我校在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1018日,海南省教育厅正式了公布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审结果。我校六个教学团队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何梅团队获一等奖,并入选国赛;顾振华、赵晓硕两个团队获二等奖;刘李雅、穆广宇、王晶三个团队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且获奖数量在海南高职院校位居第一。

海南省教育厅于9月举办了海南省2019年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全省共有10所高职院校的169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省赛旨在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之目的,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一支培养学生坚守专业精神、职业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教学团队。

为能够在本次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校赛选拔。在省赛之前,教务处科研科还专门组织召开教学能力比赛专题辅导讲座解读国家及省级比赛文件,组织参赛选手参加省赛培训进一步吃透新政策,多方协调保障课程拍摄,并挑选优秀的获奖作品供参赛教师学习参考。

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密不可分,是学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打造过硬团队,使命在肩三全育人提升教学质量、砥砺前行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的具体体现。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我校广大教师向获奖选手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